手抖耳鸣快走开

特发性震颤发病的表现有哪些?


大家对特发性震颤这一疾病可能没有太多的了解,近年来,特发性震颤的发病率越来越高,给每个患者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,也影响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社交问题,很多人在患上特发性震颤的初期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,都感觉是小问题,结果慢慢出现导致肢体僵硬等情况。那特发性震颤发病的表现有哪些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

  特发性震颤患者早期大部分是由一侧肢体开始的。初期则会感到某单侧肢体运动不灵活,有僵硬的感觉,通常是从某一侧上肢远端开始,以拇指、食指及中指为主,其表现为手指象在搓丸子或者是数钞票一样的运动,然后逐渐的扩展到同侧下肢和对侧肢体,特发性震颤的晚期还有可能会波及患者的下颌、舌和头部等。



  在特发性震颤的早期,由于上臂肌肉和手指肌的强直,患者的上肢往往是不能做精细的一些动作,如解系鞋带、扣纽扣等动作抖动的厉害,变得会比以前慢许多,特发性震颤病情严重的还会出现肢体僵硬,动作缓慢的情况。



  患者在患上特发性震颤后的初数月中会感觉到身体内的振动,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兴奋或疲劳的时候会出现短暂的震颤,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就会出现持续性的震颤。


评论